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我校赴山东青岛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6    阅读次数:

5月5日,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韩宝玲等一行三人赴山东青岛远洋酒店开展2017年青岛地区本科招生宣讲活动,来自青岛一中、青岛二中等青岛著名学校的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韩宝玲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教学特点、师资力量、招生政策与培养计划。随后,冀四梅副部长又对学生家长广泛关注的俄语学习和学校自主招生测试进行了讲解。在现场,有的家长担心零俄语基础的考生能否适应学校的教学。韩宝玲主任介绍说,莫斯科大学在对外俄语教学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此次又特意为零俄语基础的中国学生定制了俄语教学大纲和教材。在教学形式上,学校采取浸入式教学法,小班授课,还为学生准备了灵活多样的语言学习方式,因而家长不需要担心学生的语言学习问题。听完了韩主任的介绍之后,很多家长打消了此前的疑虑,纷纷表示“回去便立刻启动报名工作。

图片1.png

青岛专场宣讲会现场

图片2.png

韩宝玲主任在现场解答家长的问题

图片3.png

冀四梅副部长在现场解答家长的问题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