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航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沈文华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518日下午,深圳市委组织部邱浩航副部长、深圳市教育局许建领副局长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陆万伟负责陪同调研。

邱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过渡校区校园,并听取了党委书记陆万伟同志关于学校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邱部长一行现场就学校提出的有关需求给予答复,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作出指示。邱部长表示,学校党建工作具备良好的基础,具有其他中外合作大学党建工作所没有的优势,相信学校一定能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邱部长强调,深圳市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学校党建工作,希望学校努力克服困难、奋力作为,创新性地推动工作,开创出新路子,创造出品牌,力争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示范作用。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王伟燕、副处长刘真,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胡新天、主任科员潘俊宇参加了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崔健、条件保障部部长胡军、党群(学生)工作部沈文华陪同调研。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