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俄语语言中心举办2018级本科生首次“俄罗斯茶”活动

作者:赵瑶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3    阅读次数:


 2018811日下午,俄语语言中心举办了2018级本科生首次俄罗斯茶活动,128名新同学与俄罗斯老师、中方助教一同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摆满了俄罗斯特色糖果饼干,沏上一杯红茶,加入两块方糖,同学们放松心情,与俄罗斯老师们围坐一起,努力尝试用俄语交流。尽管才经过一周的俄语课程学习,同学们已经能听懂不少常用的俄语单词了。

   学术部部长卡尔梅科夫为大家高歌一曲《长长的路》,美妙的歌声让人仿佛置身莫斯科大剧院。2017级本科生助教与俄罗斯老师一起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俄罗斯歌曲《喀秋莎》,科罗特科娃老师更是伴着歌声即兴献舞,为同学们制造了一份意外的惊喜,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得以相互熟悉,增进了解,感受课堂外俄罗斯老师们的亲切可爱之处。通过参加这种轻松愉悦的课外活动,同学们会更喜欢俄语,更喜欢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科罗特科娃老师与学生一起交流

杜娜耶娃老师与学生一起交流

博尔久戈夫斯基老师与学生一起交流

科季科娃老师与学生一起交流

马尔琴科老师与学生一起交流

数学2班同学与老师合影

俄语1班同学与老师合影

俄语2班同学与老师合影

 国贸2班女同学与老师合影

俄语2班同学和老师及助教自拍

卡尔梅科夫部长演唱《长长的路》

科罗特科娃老师伴着《喀秋莎》的歌声即兴起舞

气氛热烈的现场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