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捷克共和国布尔诺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程亦扬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8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6日,捷克共和国布尔诺科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Pavel Zemčík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代理校长唐水源教授在431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唐水源欢迎Pavel Zemčík教授一行访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远期规划等情况,同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双方在各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两所学校的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换,促进优秀的捷克科技人才与我校开展科研合作。


Pavel Zemčík教授对唐水源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布尔诺科技大学以及信息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布尔诺大学信息技术学院“产学研”结合的成果。Pavel Zemčík教授表示会积极推进两校教师交流和学生互换等合作事宜,希望能够尽快取得成果,他还邀请我校派团访问布尔诺科技大学。

唐水源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过渡校区和永久校区沙盘。学校办公室、学术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布尔诺科技大学(BUT)始建于1899年,是捷克顶尖的公立理工类大学。根据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排名位列捷克第四名。在工程与技术领域,该校位列全球第348名。该校的机械工程学科实力突出,在2018/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201-250名。此外,该校在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等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

我校致力于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将积极与世界各国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学术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