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作者:陈简文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2019228日,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校长彼得·斯蒂内克(Petr ŠTĚPÁNEK)教授一行五人访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代理校长唐水源教授在过渡校区会见了客人,并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办学成果展、语音教室以及化学实验室,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发展规划,希望与布尔诺科技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学术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彼得·斯蒂内克校长介绍了布尔诺科技大学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布尔诺科技大学在电子工程、计算机、信息等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希望两校能以信息技术领域为起点,开展学生交换及教师交流等合作项目。彼得·斯蒂内克高度肯定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办学模式,相信学校会越办越好。

代表团参观了学校永久校区。陆万伟书记、塔拉索夫副校长参加了部分议题的讨论,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国际学生事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捷克共和国地处东西欧交界的欧洲中部,综合国力在中欧地区名列前茅,是“一带一路”连接欧洲的“心脏”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一个终端,也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金融、交通、物流等领域的中心枢纽。布尔诺科技大学(BUT)始建于1899年,是捷克顶尖的公立理工类大学。根据2018/2019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排名位列捷克第四名。在工程与技术领域,该校位列全球第348名。该校的机械工程学科实力突出,在2018/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201-250名。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