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市征兵办领导到我校调研兵役和国防教育工作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阅读次数:

319日,深圳市征兵办公室主任、警备区副司令员喻晓,警备区动员处长王志文,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华,龙岗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冯志刚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过渡校区同到访领导就推进征兵工作、加强学校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座谈。

   唐水源代表学校向到访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不仅要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培养优秀人才,也要为军队发展培育技术人才。


    陆万伟介绍了学校思政课程及国防教育工作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在警备区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大今年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好学校的征兵入伍工作。


   喻晓对学校的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学校为其他合作办学的高校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树立了一个可借鉴样本。希望未来能和学校合作推动国防安全大讲堂等活动,打造军民融合典范。


    学校作为一所开办仅两年多的高校,在国防教育方面创新思路,积极拓展平台。目前已累计开展国防安全类主题教育8讲,中国籍学生覆盖面达100%;组织国防教育实践活动5次,参与累计超过400人次。同时,学校还聘任来自国内知名高校、专业机构的高水平名师组成教学团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防教育课程。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