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举行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1    阅读次数:

   为做好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鼓舞全校人心,凝聚各方力量,319日,学校召开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参加会议。会议由陆万伟同志主持。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次党员大会拟定于今年5月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学校成立以来党的建设工作,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国际化、世界一流、独具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党群工作部沈文华同志详细介绍了大会筹备进程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

   陆万伟同志对开好大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尊崇党章,严守大会流程,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三是要发扬正气,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各党支部负责人要做好党员的动员、谈心工作,确保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会举行。

  唐水源同志表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落实责任,认真做好第一次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支持和迎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