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率队参观学校永久校区并调研我市高校思政课建设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3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率队前往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我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就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李小甘高度肯定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其中一个高地,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学校在筹建和办学过程中,坚持党的建设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同步设置、党的工作同步开展,把“设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等内容写入学校章程。去年12月,学校还顺利承办了深圳市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党建工作建设颇具特色,亮点纷呈。

  李小甘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各类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开好思政课,在体制、机制上加强落实,推进思政课常态化、制度化,配齐、配好、配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全市高校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好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在座谈会举行前,李小甘率队到学校永久校区参观调研。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