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国桂荣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3月27日,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国桂荣、厦门市教育局局长郭献文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过渡校区同到访领导就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座谈。

  陆万伟带领到访领导参观了我校永久校区沙盘,并介绍了永久校区建设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发展规划。

  他表示,福建是我校本科招生的其中一个重要省份,希望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支持下,扩大我校在当地的影响力,欢迎更多优秀的福建考生报考我校。

  国桂荣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她表示,希望在未来能与我校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