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坚定“四个自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月4日下午,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共青团员代表等22名青年学子代表赴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活动。深圳市团委学少部副部长、学生联合会执行秘书长李述广出席。活动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成员向革命先烈纪念碑献花、默哀,并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沉静而肃穆,绽放的鲜花充分表达了对先烈们崇高的敬意: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我校2017级国贸系本科生郝舒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无数英勇捐躯英雄的悼念之情。她表示,立志担起国家青年的时代使命是每一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子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

李述广在讲话中提到,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造以及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中,始终有无数有志青年投身革命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身,这些先烈们时刻激励、鼓舞着我们,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过长期探索形成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力行学生骨干培训班”等一批有情怀、有温度、接地气的育人载体。2019年,学校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继续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深化思想引领成效,抓好主渠道,用好主阵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青年学子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国家和民主的事业中。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