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俄语语言中心举行“俄罗斯茶”活动

作者:俄语语言中心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511日晚,本学期最后一次 “俄罗斯茶”活动在学校礼堂举行。此次活动以“爱的旋律”为主题,上百位中俄师生齐聚一起,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刚刚过去的国际劳动节和俄罗斯胜利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出席活动。


   由学校数学系大一学生组成的“诗朗诵男团”以俄罗斯著名诗人西蒙诺夫的爱情诗歌缓缓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轻快有趣的俄罗斯流行歌曲、热情澎湃的乐队演奏、绘声绘色的传统童话剧、寓言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尾声,学校俄方教师以一曲自编自谱的大合唱表达了他们对深圳这座城市的强烈认同感,以及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为此次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外,此次“俄罗斯茶”活动还准备了精美的茶点,让师生们能够一边品尝茶点一边交流。


“俄罗斯茶”活动作为学校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2次。 “俄罗斯茶”活动每期都会设置不同的主题,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学生提供沉浸式语言环境,使学生能深入了解俄语语言文化,提高学生的俄语交流技能,让学生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