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成为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首批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王曼丽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在江苏师范大学正式成立。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吉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国内19家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是根据教育部国际司要求,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下正式成立的。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向联盟的成立和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能成为中俄两国教育合作领域中新的里程碑,进一步凝聚中俄两国办学合作力量,为促进中俄两国文化教育的共同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不断开创两国教育文化领域合作交流新局面。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作为国内唯一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当选为联盟首届常务理事单位。当日,联盟组织还召开了中俄合作办学发展研讨会,学校相关代表做会议报告。

随着中俄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入,中俄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已经成为中俄教育交流的重要载体。在教育主管部门支持和办学单位的努力下,中俄合作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