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音乐会在学校礼堂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3    阅读次数: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音乐艺术氛围。 5月25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音乐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学生音乐协会的学生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在校师生纷至沓来,共同欣赏音乐艺术的魅力。

  此次活动筹备已久,设置“以梦为马”“再赋宫商”“银色之约”三个板块,呈现不同风格的音乐气息。

  乐队的演奏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的“斗琴”及合奏展现了音乐风格之间的碰撞与交融之美,合唱队将《那些年》的青春之风充分演绎,赵文心同学的独奏将古筝的魅力展露无遗……现场佳作不断,高潮迭起。

  二胡、古筝、古琴、琵琶等众多民族乐器与钢琴、大小提琴、长笛等西洋乐器纷纷惊艳亮相,同学们的倾情表演充分展示了深北莫学子的多才多艺。随着一曲《A Thousand Years》的精彩演奏完毕,此次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