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2019级新生正式报到,领取 “新生礼包”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7    阅读次数:

   7月27日,位于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迎来了首批新生——180名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2019级本科新生正式到校报到。今年,学校简化了入学报到流程,让新生能够方便快捷地完成所有报到手续。同时,学校还特地为2019级新生准备了“新生礼包”。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深圳北站西广场出站口及地铁3号线大运地铁站设立迎新站,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班车接送服务。在迎新现场,处处可见身穿印有深北莫logo文化衫的教师及志愿者,他们用热忱的笑容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新到来的学生以及家长。

 

  新生报到点设在学校主楼一楼西展厅。在新生报到现场,新生只要提前准备好个人相关材料,即可“一站式”完成领取校园卡、办理住宿、院系报到、核查材料、缴纳费用等报到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2019级本科新生在报到时都能领取到一个“新生礼包”,内含印有学校Logo的帆布袋、文化衫、校徽、雨伞、手绘校园以及新生入学须知等。此外,学校还为每位新生发放“红包”,每位新生在报到时所办理的校园卡内已提前存有200元,这一福利使新生们在报到后就能立即前往学校食堂就餐。学校还在报到现场为贫困生准备了装有学习和生活用品的行李箱,方便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来自四川省的徐同学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新校区报到,她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她说:“今天感觉非常激动,报到的一切流程都很方便,希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于接下来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徐同学表示将努力学习俄语,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打好语言基础。

  当晚,学校还在礼堂举行了新生见面会。会上,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分别致辞,表示了对新生和家长的欢迎。随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新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情况。

据悉,深北莫 2019级本科新生分别来自北京、广东、山东、安徽、福建、陕西、湖南、黑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个省(直辖市),他们通过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简称 “631”),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深北莫学习。在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这批新生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俄语强化培训。今年9月,学校将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