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华中师大龙岗附中学生来学校交流参观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华中师大龙岗附中2020届全体高三学生及部分教师来学校参观交流。在我校教师的带领下,华中师大龙岗附中的学生参观了校园,优美的校园环境让学生们赞叹不已。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还参加了在学校礼堂举行的讲座活动。

  学校代理第一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代表学校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生们介绍了莫斯科大学的历史变迁、专业设置、优势学科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学术事务部第一副部长杨刚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并欢迎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深北莫。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