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茜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

11月28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陆万伟主持会议。

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社会科学部张西山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讲座。他以“坚持制度自信,开拓‘中国之治’”为主题,通过“《决定》意义——实现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显著优势——开拓‘中国之治’的制度图谱”、“实践要求——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行动纲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全方位、多维度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张西山教授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也是应对当今全球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利保证。

陆万伟在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努力发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中俄人文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唐水源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党委、各系、部门内梳理现存问题,特别是要重视和改进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不足,既要当下改,也要长久立;三是要积极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扎实落地,切实加快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