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4月15日上午,深北莫举行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分析研判会议。会上,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和部分在校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短片。

学校通过“深北莫青年汇”微信公号和班级群积极组织在家学生错峰错时观看由教育部录制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和广东省发布的“国家安全”教育短片。同时,学校还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全面掌握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此外,学校积极丰富宣传形式,利用宣传海报、电子屏、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大力宣传和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为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校园氛围。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做到居安思危,紧绷国家安全之弦,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