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SMBU

ZAKER:深北莫今年本科招生录取查询已开通 广东省录取人数占总人数 33% 再创新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

7 月 14 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2019 年本科招生综合评价录取工作顺利完成。7 月 15 日,记者从深北莫获悉,考生已可在学校本科招生管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今年,学校报考人数及录取成绩稳步提升,其中,广东省录取人数占总录取人数 33%,再创新高。

2019 年深北莫面向全国 14 个省(直辖市)招收本科生 180 人,共有 1600 余名优秀考生获邀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评价测试。这是学校第三年采用 "631" 综合评价模式选拔优秀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

今年,学校报考人数及录取成绩稳步提升。其中,广东省录取人数再创新高,占录取总人数 33%。山东、黑龙江、陕西等生源大省录取平均成绩均高出当地一本线近百分,黑龙江省文理科均有考生进入全省排名前 1%。

深北莫今年共新增 5 个招生省份,从这些新增省份的录取情况来看,理科高考成绩平均高出当地一本线 70 分以上。其中,河北省理科平均分超出当地一本线 98 分,最高分跻身河北省理科 4000 名。同时,各省市报考文科专业的热度不减,部分省市文科投档录取比例达到 8:1。

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 通讯员 陈简文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