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SMBU

香港商报:深北莫2019年全國錄取本科新生180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15日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了解到,該校2019年本科招生綜合評價錄取工作完成,面向全國14個省(直轄市)招收本科生180人。考生可在該校本科招生管理系統查詢錄取結果。
  據悉,2019年深北莫面向全國14個省(直轄市)招收本科生180人,共有1600餘名優秀考生獲邀參加該組織的綜合評價測試。這是學校第三年採用 「631」綜合評價模式選拔優秀考生,全部在提前批次錄取。
  今年,深北莫報考人數及錄取成績穩步提升。其中,廣東省錄取人數再創新高,占錄取總人數33%。山東、黑龍江、陝西等生源大省錄取平均成績均高出當地一本線近百分,黑龍江省文理科均有考生進入全省排名前1%。
  今年該校共新增5個招生省份,從新增省份的錄取情況來看,理科高考成績平均高出當地一本線70分以上。其中,河北省理科平均分超出當地一本線98分,最高分躋身河北省理科4000名。同時,各省市報考文科專業的熱度不減,部分省市文科投檔錄取比例達到8:1。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