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SMBU

腾讯教育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19年知识节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月1日,在全国中小学和高校都纷纷举行开学典礼、迎接学生的日子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了隆重的2019年知识节典礼。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代理第一副校长塔拉索夫,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中俄双方教职工出席典礼。

根据传统,每年9月1日是俄罗斯的开学日,也是知识日。在这一天,俄罗斯的学生都会给老师献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也会在每年的这一天举行活动庆祝知识节。

塔拉索夫在致辞中祝大家节日快乐,并向出席典礼的师生介绍了莫斯科大学的悠久历史、独特传统和优势学科。他说,今年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办学的第三年,学校的变化日新月异,各专业在不断扩大规模。他相信,在合作三方的努力下,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根据办学协议,学校招收的数学、材料、生物、经济学、俄语等五个专业的学生同时获得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大学两校的学籍,各系主任在知识节典礼上为2019级新生颁发了莫斯科大学学生证。

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为典礼献上了一台小型音乐会,精彩表演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讯员:张茜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