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办首场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8-06    阅读次数:

8月6日上午,我校为2017级本科新生举办首场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undefined

赵平校长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从学校的筹建历程、办学性质、建设进展和迎新开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undefined

张建中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本科生奖助学金设置方案,就2017级本科生奖助学金分类、比例和发放总体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undefined

学术部第一副部长杨刚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外国语言文学(俄语课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的培养方向及其特点,并就下阶段的俄语强化课程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undefined

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自此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9月份开学典礼,旨在帮助本科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学生工作部老师、新生班主任一同参加了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