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办新生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王赟峰    发布时间:2017-08-09    阅读次数:

2017年8月9日晚上19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进行了新生安全教育。学校请来龙岗区大运城派出所社区民警叶志军为同学们普及安全防护知识。 

   

叶警官结合时下热点,通过北大女硕士章莹颖在美国失踪案,展现暗网的可怕性,从而让同学们意识到暗网与人口贩运之间的关系。叶警官还通过陈述中国女子于巴黎五星酒店深夜遭骗但机智自救一案,教给同学们自救的多种办法。       E2A0


叶警官的讲座内容不局限于安全教育本身,更旨在提高学生对

“安全”这一概念更广泛的理解。叶警官从“爱国”、“安全”、“人生观”多方面启迪学生,避免一切危险。

     


 

 叶警官生动的讲座令同学们听得津津入味。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