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赟峰    发布时间:2017-08-09    阅读次数:

 

    8月9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首次学生座谈会。在会上,赵平校长、张建中副校长和教师代表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学生代表就学生关心的问题提问,校领导和教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

 

 学生代表们广泛收集了同学们对日常住宿生活、俄语学习、专业培养方案、校园文化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会上反映给学校领导和老师。

13CB4

 

学生们学习动力很足,希望学校能尽快开始辅修课,从而让自身具备更加完善的知识体系,成为更加有竞争力的人才。 

 

学生代表还提出了希望丰富图书馆馆藏的意见,以便丰富自己的知识面。

 

学生代表除了提建议,还非常感谢学校对学生无微不至的照顾,认为学校师生关系亲密无间,让学生在学校也能感觉到在家的温暖。

 

校领导十分重视同学们所提意见,非常详细地记录下来。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