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办迎国庆师生联欢晚会

作者:沈文华    发布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在学校建校以来迎来的第一个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文化艺术修养,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于929日晚成功举办了师生联欢晚会。

晚会由2017级本科同学李炳翰、杨莉、霍晓帆、刘心慧主持。由四位同学合唱的《真心英雄》为晚会拉开序幕,钢琴曲《彩云追月》《卡农》让在座的师生们回味无穷,一首《礼仪之邦》充分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莫斯科大学教师合唱的歌曲《We wish you happiness》和一曲京剧国粹《梨花颂》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走向复兴》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