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作者:沈文华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517日下午,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首批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陆万伟、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以及首批23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文华主持。

陆万伟同志向首批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关注国家时事政策也要了解中华民族人文历史,要坚持读原著和经典书籍,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及其发展,做到活学活用;陆万伟希望同学们要爱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树立远大志向,结合个人实际制定人生规划,还要求真、力行,掌握真本领,并把知识落实到行动上,做实干家。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沈文华同志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会后深入学习重要讲话原文,切实领会精神内涵。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