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首场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宋若鹏 沈文华    发布时间:2018-08-05    阅读次数:

85日上午,我校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首场入学教育活动。校长赵平、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学术部部长彼得·尼古拉耶维奇·卡尔梅科夫,学术部第一副部长杨刚,学生工作部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


赵平校长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从学校的筹建历程、办学性质、建设进展和上学年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新生寄予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殷切期望。

      陆万伟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本科生奖助学金政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加强人生规划,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学术部部长彼得·尼古拉耶维奇·卡尔梅科夫着重介绍了莫大学籍有关政策、专业和俄语学习方面的要求和教学配备,并提醒学生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学术部第一副部长杨刚向同学们说明了第一学年包括课程选修、课程计划等在内的总体教学安排。

随后,全体学生参观了2017级学生俄语作业展览,对俄语学习有了直观的感受。


       2018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自此展开,旨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为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能够坚定信念,立志成为科学研究的领军人才。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