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2018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作者:赵佩华 宋若鹏    发布时间:2018-08-05    阅读次数:

84日晚上,学校组织2018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新生家长见面会由招生办公室组织进行。校长赵平,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学校办公室主任崔健,学术部第一副部长杨刚,国际学生事务部部长冀四梅,计划财务部部长陈彩勤、条件保障部副部长胡旦,学校办公室及招生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家长见面会由陆万伟书记主持,他对踊跃参加的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赵平校长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及认可,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性质和过去一个学年的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赵平校长、学术事务部杨刚等就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学业安排、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等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新生见面会由党群(学生)工作部组织进行。党群(学生)工作部宋若鹏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入学教育相关安排,并强调了大学期间的安全、学业、课余生活等重要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都能尽快学会独立生活,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涯。沈文华老师介绍了学校党建方面相关工作,希望新生们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密切关注时事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成为精英人才。

随后,各个班级分别由班主任、2017级本科生代表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班会活动,新生们与班主任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交流互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