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心理咨询专家开展师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活动

作者:宋若鹏 沈文华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教师汪明春副教授来我校开展师生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及培训。

10月28日晚,汪老师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如何与压力做朋友》为主题的讲座,与学生充分互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压力的识别、应对和管理的相关知识,学生受益匪浅。

 

29日上午,汪老师面向部分教职工特别是班主任老师开展了以《如何与学生谈话辅导》为主要内容的培训活动,汪老师用生动的实例详细的讲解了在开展与学生谈话及深度辅导工作时的方式方法和需要注意的若干细节,并与老师们深入交流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深受启发。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