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谢欢欣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建设中的主体作用,2月28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校发展征求学生意见。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塔拉索夫以及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1名学生代表出席座谈。学校办公室、学术事务部、国际学生事务部、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俄语中心、图书馆、党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陆万伟表示,座谈会旨在凝聚共识,集思广益,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多提思路,多提建议,树立办学治校的主人翁意识。塔拉索夫勉励同学们打牢专业基础,提升学习能力。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就课程体系、学业指导、生涯规划、生活空间、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与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充分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唐水源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学生的参与和支持。他鼓励同学们深入思考,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学校建设进程。唐水源强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快速行动,精准落实。同时,要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师生联动机制,设立“校长开放日”等一系列师生沟通平台,畅通学生意见反馈渠道。

 

2019年是学校核心办学指标全面跃升的关键一年。相信在办学三方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朝着“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稳步前进。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