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冬令营游记之六:结业

作者:冀四梅    发布时间:2018-02-03    阅读次数:

两周的冬令营活动,一眨眼就已近尾声。短短十多天的时间里,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莫大校领导、俄语语言文学学院和各系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与悉心安排,感受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周到呵护。

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个课堂日,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与俄语老师探讨了俄罗斯人的行为和性格特点,交流了两个民族不同的饮食生活习惯,观看了经典的俄罗斯轻喜剧片段,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

而就在此刻,同学们又一次收到了一份惊喜——莫斯科大学主管国际教育的马泽毅副校长和主管教学法研究的闵亚尔-别拉卢索夫副校长亲自到俄语语言文学学院,参加同学们的结业典礼,亲自给大家颁发冬令营结业证书,并进行座谈交流。

两位莫大副校长参加冬令营结业式

获得证书后的合影

座谈交流

郭子毅同学以陶笛演奏一曲献给老师同学们

惜别

此行中同学们受到的所有关怀和关爱,无疑会给他们巨大鼓舞,将激励着他们不断继续前行。带着所有美好的回忆和对自己所肩负使命的更深认识,同学们依依惜别美丽的俄罗斯。

在风雪中告别美丽的俄罗斯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