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2018夏令营活动(四) --走进克里姆林宫

作者:赵瑶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7月24日,我校夏令营活动进入第日,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已渐入佳境。今天的俄语课主题是《俄罗斯历史主要事件。课后同学们一同前往莫斯科市中心参观克里姆林宫。从13世纪起克里姆林宫就与俄罗斯所有重大历史政治事件有关。它是俄国历代帝王的宫殿(目前是俄罗斯总统办公所在地,俄罗斯国家形象标志),是俄罗斯民族最负盛名的历史丰碑,也是全世界建筑中最美丽的作品之一。同学们在俄罗斯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走进克里姆林宫,感受它那高大坚固的围墙、壮观的塔楼和钟楼,以及气宇轩昂的建筑,听导游一一讲解,参观炮王、钟王和圣母升天大教堂等。切身实地感受和了解俄罗斯的历史文化。

参观克里姆林宫前合影

     

跟随导游走进克里姆林宫

听导游介绍克里姆林宫

参观军械库博物馆楼前的大炮

听导游讲解炮的来历

1586年打造的炮王

总统办公楼前听讲(一)

总统办公楼前听讲(二)

在大教堂广场

参观圣母升天大教堂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