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一起开“绘”,让墙“说话” ——学生公寓走廊文化墙作品征集大赛活动掠影

作者:胡旦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学生公寓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校园文化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公共环境,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公寓走廊文化墙,展现深北莫学子的创作才能和艺术风采,学校于20184月中旬启动了2018年学生公寓走廊文化墙作品征集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大赛于522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持续关注与积极参与,征集到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书法、绘画、艺术折纸、海报等等。

参赛作品展示

所有这些体裁多样、各有特色的参赛作品,经过全体师生的现场投票评选以及教师评审小组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出7幅获奖作品。

师生评选现场

颁奖现场

接下来这些作品将会被展示在学生公寓走廊文化墙上,有了这些作品的妆点,走廊墙也变得“能说话”,成为校园内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