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校概况1 > 校长致辞 > 正文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校概况1 > 校长致辞 > 正文

校长致辞

SMBU

校长寄语:2017,我们起航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6    阅读次数:

亲爱的_____同学:

2017,在你青春的重大转折时期,你选择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这个选择,意味着你有志于成为科技文化行业的高级人才、专业技术领域的领军人才、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紧缺人才。2017,你将为实现这一新的目标启航!

全新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一所八方学子同堂砥砺、中西文化相互激荡的国际大学。来自不同国家的老师、同学,将带来各不相同的文化属性与精神气场。就如中文,它单音、分声调,方块字书写,用来传承信义友爱的东方价值观;就如俄语,它繁复、多变化,注重逻辑,用来表达对科学真理的孜孜追求。我们相信,方块字和西里尔字母凝聚的智慧将为你的远航提供不竭的动力

启航的时刻即将来临!8月5日,你将到校报到,开始为期一个月每周36学时的俄语强化课程。到明年这个时候,你应该完成了1224个俄语教学课时,具备了用俄语进行学习和交流的能力。作为一名有志者,相信你拥有挑战自己的决心,不惧艰辛,用勤奋填充你的大学生活,用无悔回忆你的青春时代。

本科的前两年,你将在过渡校区学习。校园虽小,却装得下你的全部梦想;后两年以及未来的研究生时期,你将在具有俄罗斯风格的永久校区度过。毕业后,作为踏向新征程的第一代深北莫学子的你,深情回望的是波澜壮阔的岁月和写满青春注记的深北莫大学时代。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7,我们启航!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