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SMBU

冬令营游记之三:俄罗斯的艺术

作者:冀四梅    发布时间:2018-01-31    阅读次数:

从圣彼得堡返回莫斯科后,冬令营小分队的同学们开始浅尝俄罗斯的文化和艺术,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开启艺术之旅

很专业哦

虽是处女作,是不是很有天分

俄罗斯的绘画艺术举世闻名,从十一世纪到二十世纪初的诸多经典作品都珍藏在了莫斯科特列季亚科夫画廊。经过老师用半天时间采撷并讲解最著名的画作后,同学们开始在60个展厅,数万件藏品中寻找画廊中的珍品。


希施金的风景画——松林之晨

布留洛夫的人物画——女骑手

布格列夫的叙事画——不相称的婚姻

大家熟知的人物肖像画——普希金

人物肖像画——托尔斯泰

老实讲,藏品实在是太多了,要把作业里的十二幅画作都找到,还真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游记之后,再补秀一张126日与莫大萨多夫尼奇校长的合影,很帅吧!

126日与莫斯科大学萨多夫尼奇校长的合影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