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拒绝占座”的倡议书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1-11-02

亲爱的同学们 :
     自上学期始,图书馆已陆续收到多位读者关于占座现象的投诉,在工作人员多次清理下,仍有读者采用各式各样的个人物品占座,甚至出现了使用电脑等贵重物品进行占座的行为。
     占座行为不仅为同学们的学习带来了困扰,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财产安全问题,为了给广大读者营造更好的学习和阅读环境,图书馆在此发起倡议:
     从今日起,让我们自觉抵制 “占而不坐”,长时间(1小时以上)离开座位时,请务必带走自己所有物品,不以任何形式、不在任何时候占座,创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氛围。
     从今日起,让我们互相监督,共同投入到反占座行动中,不帮别人占座并提醒他人不占座,对占座行为说“不”!
     从今日起,让我们共同遵守公共文明礼仪,不做影响他人正常学习的行为,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现存放在图书馆读者个人物品有的已经很久很久了。请物主尽快带走,图书馆将会定期对自修室占座物品进行清理,请同学们理解配合。
     良好阅读环境的创造与维持需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感谢理解与配合!

 

图书馆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