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修室及研讨室PrimoVE网页版预约试用流程出来啦!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2-10-31

1. 检索

(1)从图书馆主页点击“馆藏书目”,进入Primo VE发现系统检索页面。

(2)在Primo VE检索页面点击“登录”,登录“我的图书馆”。(用户ID 为学号,初始密码Aa123456。为确保账户安全,第一次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3)在检索框输入“研修室”或“研讨室”进行检索。(研修室可预约时间为1,当天闭馆前须归还;研讨室可预约时间为4小时,研讨室可供2人以上使用)

(4)点击“馆藏在”进入预约界面,若显示“不可获取”则表示已被借出,不可进行预约操作。

 

2. 预约

(1)点击“预约请求”。

(2)点击“发送请求”(选填项目可以不填)。

(3)显示预约成功。

(4)读者可在PrimoVE检索页面右上角“我的图书馆”查看预约列表。

 

3. 取卡、还卡

读者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列表截图到二楼读者咨询台办理研修室或研讨室使用卡的借出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内归还使用卡。

 

4. 注意事项

(1)研修室的借期为1天(当天闭馆前须归还),研讨室的借期为4小时;读者可在“我的图书馆”查看借阅列表和到期时间。

(2)一位读者一次只能预约一间研修室或研讨室。

(3)在预约完成后,请于一小时之内在图书馆二楼读者咨询台办理相关使用手续,逾期预约失效

(4)临近闭馆,晚21点后的预约请求将不再受理。

(5)请各位读者按照研修室使用卡的借出期限准时还卡,相关归还手续请在二楼咨询台找工作人员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