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上新|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电子期刊)数据库正式开通

作者:审核:发布时间:2022-11-28

各位读者:

     为了进一步支持您的科学研究与学习需求,学校开通了大英百科学术版以及MathSciNet数据库,请您到图书馆网站广泛利用:

一、   SIAM数据库(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电子期

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SIAM) 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 14,000 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 还有 500 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SIAM 以出版高水准的期刊而为业界知晓。出版的 18 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它们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根据 2021 年期刊引用报告 JCR,SIAM 所有期刊均被收录,是期刊高品质的佐证。SIAM Review 2021 年影响因子高达 7.240,在“应用数学”学科领域排名第 2;在“应用数学和”领域 267 种期刊,SIAM 期刊占据了 Q1 分区的 7 席 SIAM 期刊中的文章在过去两年内被引用量高达 113,218 次;

访问网址: http://epubs.siam.org/

数据库使用说明可在下方链接点击下载,如您有其他需求请与图书馆孙树阳老师联系:sunsy@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图书馆

资源建设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