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玛丽娜·博罗夫斯卡娅到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6    阅读次数:

  7月10日,俄罗斯联邦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玛丽娜·博罗夫斯卡娅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玛丽娜·博罗夫斯卡娅一行分别参观了学校永久校区和过渡校区。在永久校区,唐水源校长和陆万伟书记分别向玛丽娜·博罗夫斯卡娅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永久校区建设情况。

  在过渡校区,玛丽娜·博罗夫斯卡娅副部长走进实验室与正在做实验的师生进行交流,同时了解了学校各系各专业的建设情况。玛丽娜·博罗夫斯卡娅对学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同时指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俄中元首提出的两国科教合作的杰出项目。”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