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SMBU

赵雪,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先后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和管理学硕士学位。国内第四位获得国际象棋男子特级大师称号的女棋手,曾先后三次获得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女子团体赛冠军;连续三次获得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团体赛冠军;第31届世界大学生国际象棋团体赛冠军、个人赛冠军;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团体冠军、个人赛亚军等成绩。国际级运动健将,先后7次获得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于2021年4月加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国际象棋特色项目的建设和普及,并对学校的体育课教学计划做出统筹规划。




袁晓江,二级教授,党史学习教育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市政协原文史委副主任,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曾获深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是改革开放和经济特区。曾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400多篇,主持完成深圳市“十二五”规划课题等多个项目。



王兰,思政课教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主持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6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副主编3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从事一线教学研究十余年,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奖1项,省级教学奖7项。2017年申请并获得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国内高级访问学者资助项目”。



肖熠,本科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1年以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硕士及博士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咨询师教育专业,获得教育学院院长奖学金。2017年以GPA3.95的总成绩博士毕业。2018年1月起于深圳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工作,2019年12月博士后出站,参与中残联“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残疾人服务机构的能力建设研究》。获得了美国认证康复咨询师的资格证书(Certified Rehabilitation Counselor,#00118774),累计心理咨询和督导超过2000小时。参加过10余次全美和地区性学术会议,并在2017年春季全美康复教育协会学术年会上获得学生科学板报第三名,获康复国际亚太地区2019年会学者奖学金。在SSCI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为美国咨询师协会和全美康复教育委员会等学术组织成员。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