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校概况1 > 校长致辞 > 正文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校概况1 > 校长致辞 > 正文

校长致辞

SMBU

校长致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8    阅读次数: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深圳市大力引进国际教育资源的重要项目之一,是在中俄两国元首见证下诞生的一所非盈利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大学三方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中国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中俄两国高校合作举办的第一所合作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创立,是中俄教育合作领域新的尝试。我们把俄罗斯莫斯科大学严格的学术传统和北京理工大学实事求是探寻真理的理念融合在一起,着力打造一所汇集优质教育资源的中外合作大学,期望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具有跨语言、跨学科、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

欢迎关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