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我校首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会外宣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0    阅读次数:

519日,学校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全体本科生、俄语教师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学生会主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运动会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计了十余项拓展性团体项目和趣味性个人项目。

音乐协会为运动会开场奏唱《追梦赤子心》

舞蹈社团带来舞蹈《Ei Ei》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学生代表姜冠宇发言

张建中副校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8*25米接力》

 

《飞镖大战》

 

《骑龙舟》

 

《点球大战》

 

《五人六足》

 

《男生女生向前冲》

 

《你是我的眼》

 

《圈圈大作战》

 

《欢乐跳大绳》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他们在享受运动的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团队合作的真谛、领悟到学习与运动的相得益彰。尽管高潮迭起的趣味活动比赛伴随热烈的欢呼声逐渐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友谊不断升温。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