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我校组织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沈文华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13    阅读次数:

8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首场2018级本科新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14名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就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学术事务部部长彼得、第一副部长杨刚、俄语中心副主任李小青分别就同学们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释与答复;计划财务部部长陈彩勤、条件保障部副部长刘永明、党群(学生)工作部有关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关于生活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

陆万伟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给予赞赏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将此次座谈会情况反馈给同学们,同时勉励同学们克服俄语学习困难,要多读多听多看多练。陆书记要求党群(学生)工作部要搭建更多样的意见反馈渠道,如E-mail等,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协调处理。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