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长春中俄科技园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刘燕锋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长春中俄科技园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唐水源代理校长出面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唐水源代理校长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代表团团长、长春市科学技术局杨喜春副局长在随后的发言中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校以来所取得的长足发展和巨大进步。会谈中,双方提出了未来在多方面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前往我校永久校区进行参观。

 长春中俄科技园是由吉林省政府和中科院合作,联合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俄罗斯联邦新西伯利亚州政府及乌克兰、白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以中国科学院、俄罗斯科学院等科研机构为技术依托的国际化技术创新基地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