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温州肯恩大学校长王立访问学校

作者:校办公室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6月20日,温州肯恩大学校长王立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教授在过渡校区会见了客人,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管理架构、办学层次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人力资源、教育教学、招生政策、信息化管理、基建情况和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双方探讨了目前中外合作办学的现状及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分享了各自学校建设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学校和温州肯恩大学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

温州肯恩大学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2011年11月16日,教育部批准温州大学与美国肯恩大学合作筹备设立温州肯恩大学。2014年3月31日,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温州肯恩大学。学校办学规模近期为5000名全日制在校生,中期为8500名全日制在校生。办学层次以本科教育为主,适度发展研究生教育,主要发展经济与管理、技术与数学、艺术设计、教育与心理、健康与康复科学等专业群。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