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又是一年月圆时——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秋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圆月高悬在天边,影影幢幢树梢间。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9月12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秋晚会在学校隆重举行学校代理第一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出席晚会,与200多一起欢度佳节。

在欢快而热烈的节日氛围中,由深北莫学生组成的C72乐队以一首《简单爱》拉开晚会序幕。随后,深情悠扬的师生合唱节目《但愿人长久》使在场观众沉醉在优美歌声和湖畔月色中。中西结合的乐器表演《年少有为》和四人合奏的典雅民乐《渔舟唱晚》更是展现出深北莫学子的音乐天赋。

婀娜多姿的《寄明月》,古风唯美的《汉服风采》,动感精湛的《love this good boy》,气势恢宏的《蛟龙出海》……当晚的舞蹈和武术表演同样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梦回唐宋,赏月中秋》将观众的思绪迁回遥远的千年前,而合唱节目《干杯》更是余音绕梁,将晚会推向高潮。


11566

压轴合唱节目《茉莉花》中秋晚会画上圆满句号。精彩的节目、精美的月饼、欢乐的氛围不仅让来自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师生体验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是化解了中国师生浓浓的思乡之情。

142DE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