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学校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代理校长唐水源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俄两国总理第二十四次定期会晤达成的“加快推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建设”共识,孙春兰副总理把此次来深圳调研的第一站放在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孙春兰副总理在视察中做出的重要指示,紧扣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既对学校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战略的要求,也为学校内涵发展指明了方向,师生员工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孙春兰副总理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核心任务、推进优势学科和专业建设、推进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快速引领学校从创设期转入规模办学期,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发展中俄两国新时代人文合作。

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落实孙春兰副总理重要指示、对标高水平大学内涵建设查找了不足。会议要求,要把孙春兰副总理视察作为学校发展重要起点,从学校战略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一步与合作办学方密切沟通,分工制定针对性的行动实施方案,努力达成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 “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目标要求,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