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孙春兰副总理视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3    阅读次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0月11日下午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她强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由中俄两国元首倡议并创立,担负着重要的国家使命,学校要在推进两国高等教育领域合作、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高起点谋划,扎实推进落地见效,不负两国元首重托。她还就学校内涵发展具体问题进行询问并做出了指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代理校长唐水源做了专题汇报,孙春兰副总理还实地考察了校园、课堂教学和学生实践活动。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陈秋明等省市干部参加调研视察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参加活动。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