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学校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作者:条件保障部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

1月3日,学校条件保障部组织一食堂和湖滨餐厅全体从业人员进行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由学校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机构派出食安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培训结合高校食堂特点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深圳特区食品安全监管条例》等最新法律法规和要求进行了宣讲,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方法、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饭菜留样操作、食品原料采购、仓库贮存管理等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同时,培训还通过列举多个实际操作中常犯的共性问题和案例,使参训人员对食堂操作和管理规范要求有更深刻的认识,提升食品安全操作技能。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有效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与技能,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食品安全水平、规范操作、科学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切实提高食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把好学校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