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北莫新闻

首页 > 深北莫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SMBU

深北莫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李紫歆    审核: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近日,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广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成绩揭晓,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选派的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广东省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

此次数学建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备战竞赛,学校计算数学与控制系组织学生培训、参赛,学术事务部、学生工作部和计划财务部等相关部门均给予了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深北莫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刻苦钻研、团队协作,将所学的知识用以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了深北莫学生的创新意识、应用能力、团队精神和务实态度。最终参赛队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分别荣获广东省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学校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的建设。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

序号

获奖学生

专业

获奖等级

1


徐名川

数学与应用数学

广东省

二等奖

宋浚哲

数学与应用数学

洪晓阳

数学与应用数学

2

陈冉

数学与应用数学

广东省

三等奖

何乐馨

数学与应用数学

周羽雁

数学与应用数学

3

游江川

数学与应用数学

广东省

优胜奖

侯天宇

数学与应用数学

张煌清

国际经济与贸易

4

徐览小

数学与应用数学

广东省

优胜奖

汤天翔

数学与应用数学

穆景源

数学与应用数学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