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SMBU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国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2018级本科生军训练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


 

  1月16日晚,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国防知识竞赛在军训基地报告厅举行。军训指挥部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国防知识竞赛以排为单位,共有4支队伍,12名选手参加。竞赛分为四个环节:才华初现——主题演讲;步步为营——快速答题;锋芒毕露——综合题;谁与争锋——风险抢答。

专题演讲环节,各排分别以《令行禁止》、《携笔从戎立壮志,精文尚武塑军魂》、《群狼皆环伺,报国正此时》和《亮剑铸军魂·放飞中国梦》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通过慷慨的演讲展示了他们对时政热点和重大问题的理解、思辨和把握,体现了他们的热忱的爱国情怀。

比赛过程中,各排选手聚精会神、反应迅速、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奋笔作答,通力合作,彰显了扎实的国防知识功底,精彩激烈的竞争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二排获得本次国防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来自三排的选手余奕欣最终凭借现场出色的发挥赢得一致的好评,获得“最佳风采奖”称号。

本次国防知识竞赛,有效增强了军训学员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在学生中营造了关注国防建设、立志献身国防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丰富军训文化生活,深化了军训内涵。



关闭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运新城国际大学园路1号

电话:0755-28323024

邮箱:info@smbu.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版权所有 - 粤ICP备16056390号 - 粤公网安备44030702002529号

返回顶部